-

上次我跟朋友 阿宓一直說要去吃希拉,上次沒吃到後,這次很突然就去吃了。

不過鬼打牆的迷路,還從崇實那邊一直跑去大同路132.gif  

 

一開始先上飲料。

 

 

後來先上我朋友的生菜沙拉,因為貓咪突然打電話給我,

我出去講電話,所以沒有拍到

 

 

 

-

這是我的 水果乳酪三明治,我被名子給騙了,老實說我很失望。

話說醬汁蠻多的,沾薯片還不錯吃!我愛起士!

 

 

 

 / 

朋友的野莓松露燉飯,她的調味料蠻重的說,有奶味。

 

-  

最後是我的焦糖烤布蕾。

 

這是我跟朋友唯一覺得好吃的餐點。

 

 

我真的覺得希拉就是貴而已,用昂貴的價錢吸引貴婦,東西實在很普通。

 

 

其實希拉的食記文很多,很多人都說希拉有多好吃多好吃。

身旁很多人都去過,有個同學也常常和她媽媽去希拉。

可能是我踩到地雷吧?!早知道我要吃義大利麵。

 

 

 

 

o0125002010428643816.gif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員林鎮 希拉 輕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