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.  

不好意思遲到的有點久,因為進入了開學的忙碌,每天都在學校瘋狂狂奔,有時還不曉得忘記教室。

加上 KOKUYO的一日一頁只能用到9/24號,找新的手帳也讓我很煩惱。

 

 

 

P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+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  

 

 

 

 

PI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CT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 

 

8/23 我考到駕照了,生活又多一個方便

 

 

 

 

P6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I

 

 

 

 

 

P  

 

 

 8月份真的發生了很多事,心情起伏也大,但能跟朋友在一起真是幸福的事!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,但紀錄下來,能為重要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   

 

 

9月開始,9月發生了一件重大事情,愛犬去世,被別人家的狗咬死的!

現在想起來心情依舊不能平復,真的好傷心傷心,畢竟我是每天都會陪她玩的,

他不在了,生活中少了重要家人,每天從 窗外看她的籠子都會賭物思狗。

真的好寂寞喔,沒人陪我玩,每次經過他身旁都搖一搖尾巴。

 

現在看到別人的狗陪主人去跑步真的好羨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  

 

9月寫太多秘密,如果想看我9月手帳其他內容可以私下找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