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04  -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    

 

 

最近畫好多圖,通常這樣的情形表示我不想做正事。

又用吸管捲了紙膠帶,這次速度比第一次捲還快,穩穩的軸上,沒想到自己也能做到;

 也捲在冰棒條上,自己用,發現似乎比較不會起皺。

我好像中標,頭痛得不得了,頭暈又想吐。

括號費漲到200實在不想去看醫生,但是又昏昏沉沉什麼事都做不好。


好想北上去員林,我想到咖啡廳 喝杯熱巧克力發個呆,
需要心靈的療養。

我是很喜歡咖啡,體質上卻是不能喝咖啡的人,

好想找很多很多有賣咖啡以外飲品的咖啡廳,

現實中的朋友卻沒有一個喜歡去咖啡廳的。(遠目)

我想我的心理年齡已經是遠離速食店了,

至少今年到現在為止還未曾進去過。

「夏」回預告:手帳文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